粉蒸肉

冷cp爱好者

【曦澄】完結文推薦

青蛙跳荷葉:

2019/08/11 更


长篇完结、短篇一发完皆有,混和不分顺序


万万没想到系列   戊己壬癸


恋爱系统正在启动   温暖的弦


泽芜君你可千万别想不开   猫一只


原来你也是断袖   老蚌怀珠


忆踟蹰   蓝翠花


我为情敌把崽生    蓝翠花


此情可待   蓝翠花


咒情   蓝翠花


千秋   冰糖木里


隐琳琅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谣故   蓝翠花


当时少年之初见~   萝卜鸭 (推作者排的时间线一部部看下去,作品量庞大这边不全列了


纽带   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晨曦易夕   云深大师兄


紫电裂冰   清歌晚吟


至今   蔚衣


甜甜寻母记   Jessica卡卡


凤求凰   Jessica卡卡


魔镜魔镜告诉我   小楫轻舟


宗主复何求   客官,小店只剩一间房了


莲芯   萧萧Shawn


少年听雨歌楼上   Jessica卡卡


宝藏男孩江晚吟(又名江澄绣花记)   君阁柔


兰酥   松香雅韵


江澄!算了算了   研夜


泽芜君为何那样   商冶


玲珑骰   深夜主播你旋研哥_只想摇头


怀梦在藻   喵喵吸鱼丸


猫儿   鸢哥儿


这是你掉的曦澄吗   桥豆麻袋


长夜漫漫   叶修我男神


长嫂如母   一檀


并箸成欢   一檀


四諦   林小鱼


浮生   清酒煨茶


诓着媳妇揣包子   暖风蓝域


夜游症   凌风慕云


秘密   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岂在曩日   点漆


一招险棋   点漆


镜里观花   点漆


撩师弟的一百种套路   说快板的鸣筝


收个红线把自己搭上了   说快板的鸣筝


捡到一只团子涣   说快板的鸣筝


如何自己掰弯自己   说快板的鸣筝


一篇简单粗暴的重生文   梦入芙蓉浦


被那妖魂染了下会发生什么?   风华绝代百公子


治疗失眠的正确方式   风华绝代百公子


习惯   风华绝代百公子


惯的   风华绝代百公子


云深知暖   ⁼̴̤̆


惊蛰   ⁼̴̤̆


寒露   ⁼̴̤̆


   桃花绾^


水火不相容   桃花绾^


良药   啼初


吾家郎君初养成   啼初


对弈   啼初


如故   左手光影右手糖


和离前的一个月   朝颜


人生几何春已夏   朝颜


疗伤   朝颜


十五   basis


十六   basis


17   basis


得偿所愿   basis


南有樛木   居人


桃之夭夭   居人


蒲荷   居人


人间草木系列   别鹊惊枝


当被伴郎团挡在外面时新郎心里在想些什么   别鹊惊枝


岁岁   居人


这明月与你   潜山


江宗主!蓝宗主他真的不能吃!!!   盘铃铛的兔


献舍的才是主角   半壕春水


我这么好吃真的不来一口吗?   午夜报社


爱人打了一天的咦怎么办?   半把刀子一包糖


论泽芜君夜潜莲花坞一事   草方格子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叶锦。


接住   曦江


武术·花好月圆   梓漆


刺绣·遇猫   商冶


瓷器·红尘天青   高冷禽兽攻言徴


鸳鸳相抱何时了(论双修的一百零八种方式)   凌风慕云


良人香   百绎


何须浅碧深红色   弹三弦的顾秉


酒不醉人人自醉   弹三弦的顾秉


江宗主,请给在下一个名分   米酒不够甜


旧梦痴   一二三,叫🐰


幻术   日更喵


公子止步,容我劫个镖   奔跑的毛毛


寻芳记   奔跑的毛毛


惩罚游戏   暨白听风说


河灯节   蛇宝儿的小长腿Nadia


【桑溟】奸商  (是曦澄沒錯)   给我起昵称的是变态


美人如玉   墨染


君子逑   悔梅海猴子


所以江宗主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宠物呢   暨白听风说


泽芜君的家务事   沐玖_吖


抄家规引发的……   猫十一只





评论

热度(18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